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 经普动态

忻州市领导深入一线调研“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

  时间:2023-11-14        大    中    小     

111日上午,忻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建国带队深入忻府区、五台县,对我市“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进行调研。忻州市统计局局长韩利成、副局长苗彦和忻府区、五台县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忻州市誉远商贸有限公司、忻州市忻府区东方家园晓霞水暖建材部、山西五台山沙棘制品有限公司,与普查员、商铺负责人、企业经营者进行亲切交流,询问普查员是否上门进行入户登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布局、订单需求等向企业宣传经济普查政策,希望企业给予积极支持配合,如实申报普查信息。

       

李市长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意义重大、至关重要,要高度重视,系统谋划,以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清查对象消除疑虑,让大家越来越了解“五经普”工作,如实准确填报数据。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单位不重不漏、彻底清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