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和口号的公告

  时间:2020-04-10        大    中    小     

 

  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 告 

  20201 

  20191031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国发〔201924号),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将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涉及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为国家制定政策提供重要统计信息支撑。为提升社会各界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为普查顺利开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和口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内容要求 

  宣传标语和口号要紧扣主题、与时俱进,反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广泛性以及新内容、新特点。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反映人口普查与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的密切联系。要简洁凝炼、易于传播,字数限定在20字以内。  

  三、活动时间 

  202048日—22日。 

  四、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通过国家统计局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开展,每个投稿账号提交的作品不超过3条,作品必须为原创。投稿人需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入选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主办方对入选作品具有发布、展览、信息网络传播、结集出版等公益使用权。 

  感谢您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支持。  

    

  扫码参与征集活动:    

          

 

  更多信息,请扫码关注“统计微讯”: 

 

  联系人及电话:李玉红,010-68783177;刘 桦,010-68782951  

  

    

  

   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