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通知公告

致人口抽样调查住户的一封信

  时间:2022-11-01        大    中    小     

尊敬的住户朋友: 

  您好! 

  国家统计局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2022 年人口变动情况抽 样调查,您家被抽中进行调查,请您积极履行公民义务,如实提 供国家统计调查所需要的情况。您所申报的内容,将有助于准确、 及时地掌握我国人口发展变化情况,为党中央、国务院制定国民 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人口有关政策提供决策依据。    

  这次调查的标准时点是 11 月 1 日零时。10 月 10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间,调查员将佩戴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统计机构统一颁发的 证件入户开展工作。为节省登记时间,请您提前了解家(住所) 中每一位成员的公民身份号码、受教育程度、工作情况、外出成 员的现住地址等基本信息,在调查员入户登记时进行申报,保证 调查登记的准确性。 

  您的支持配合,是这次调查取得成功的关键。您提供的信息 会经加密处理后上传,我们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 的规定,对您提供的信息予以保密。 

  调查员的入户登记将会占用您的部分时间,在此特致歉意。感谢您对 2022 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祝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国家统计局  

  2022 年 10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