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统计要闻 > 要闻

忻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3-03-10        大    中    小     

  3月8日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忻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会,共同庆祝女职工自己的节日。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晓勤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军代表局党组致辞。 

  会上,向全体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愿,肯定了女干部职工过去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职工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统计事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充分施展聪明才智,在工作、社会和家庭生活等各个方面都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希望妇女同志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加强学习,奋发拼搏,大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身工作,以“有为”谋“有位”,做勤奋学习的楷模、做建功立业的楷模,做开拓创新的楷模、做创先争优的楷模,做家庭和睦的楷模,做廉洁律己的楷模,无悔自己的人生。 

  随后,女职工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成长历程,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余女职工们各抒己见,畅谈心声,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使女职工在繁杂的家庭琐事和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增强了自信,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推动统计事业发展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