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统计要闻 > 要闻

忻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时间:2022-06-20        大    中    小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不断增强统计干部参与公益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提高统计干部现代公益理念,从而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忻州市统计局响应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的联合倡导,积极开展2022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忻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此次募捐活动,充分认识到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救助活动的重要意义,召开全局会议,大力宣传动员,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募捐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统计干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需要救助的人们献一份真情,尽一份责任。 

  本次募捐活动以“慈善捐赠,风险爱心,救助更多困难群众”为主题,共筹集资金2700元。筹集的善款将通过红十字博爱助医、博爱助学博爱助困、博爱助老、博爱助幼、博爱助残、大病就助等公益项目,救助符合红十字会救护条件的贫困家庭和受灾群众。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展示了统计干部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了社会文明新风尚。今后,忻州市统计局将继续响应号召,秉承人道理念,发扬传统美德,为促进社会和谐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