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统计要闻 > 要闻

温建军在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忻州调查队调研

  时间:2022-04-08        大    中    小     

  4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在市统计局及国家统计局忻州调查队调研。     

  温建军首先深入到两家单位各科室,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统计调查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家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温建军指出,长期以来,全市统计和调查系统充分发挥“数库”“智库”作用和国家调查队“轻骑兵”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用客观真实的调查数据和优质高效的决策咨询服务,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两家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研判,充分发挥数据资源优势,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提高统计工作水平,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要加强沟通指导,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合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提高业务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提前谋划,敢于担当,努力提升统计调查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调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