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统计要闻 > 要闻

忻州市统计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周活动

  时间:2021-10-21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统计系统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统计信息网络的安全水平,营造安全稳定、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忻州市局积极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周活动。 

  此次网安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特别是“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全体职工共同关注网络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加强个人信息和数据安全防护,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本次网安周活动采用了现场培训与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组织统计系统全体职工收看了省局召开的网络安全意识培训视频会议,另一方面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由数管中心业务骨干在全局学习会议上作了网络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同时借助线上有奖答题活动、评优,将此次网安周气氛推向高潮,全局干部职工防范意识、网安技能得到了有效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