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统计要闻 > 要闻

创全国文明城市 展忻州统计风采

  时间:2020-08-2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统计局

  忻州市统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全局干部职工: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市民生活质量,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攻坚阶段。作为城市建设的一分子,我们统计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积极投身于创城活动中去,共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忻州。在此,谨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参与,从我做起。要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创建者,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二、以身作则,争当表率。要率先垂范,作出示范,自觉规范自身言行,践行《市民文明公约》,遵守《忻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自觉维护城市公共秩序,在行动中抓好落实,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做文明使者,共同维护城市的整洁、和谐与文明。 

  三、爱岗敬业,热心服务。要立足本职工作,敬业奉献,充分发挥工作岗位的窗口作用,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要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文明素养成为一种习惯,让文明行动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筑就文明城市。让我们携起手来,大力弘扬“坚韧不拔、行动自觉、敢于胜利、无私奉献、众志成城”的创城精神,为全力争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终胜利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忻州市统计局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