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统计要闻 > 图片

忻州市统计局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大赛

  时间:2022-07-04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为广大职工创造和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7月1日,忻州市局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大赛。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利成致辞,12位青年同志参加了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意在鼓励原创精神,12位统计青年均结合亲身经历及所见所闻所感,自己撰写演讲稿积极参赛。大家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深情回顾了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同时,加入自己对统计工作的理解,一语一句、字里行间无不展现了统计人员舍“小家”顾“大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整场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讲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