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统计要闻 > 图片

张晓东在岢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时间:2021-08-23        大    中    小     

  
  

  
  820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在岢岚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座谈等系列活动。
  张晓东一行先来到高家会乡召开座谈会,并带去疫情防控物资。会上,张晓东对乡党委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并对工作队员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尽快掌握“三农”政策,把思想由脱贫攻坚统一到乡村振兴上来;二是明确任务、认真履职,抓好本职工作,把自己帮扶村的底数摸清,做到心中有数;三是严格管理、严守纪律,坚持“五天四夜”要求,坚守岗位职责;四是真抓实干、为民办事,了解村情民意,紧跟县乡党委部署,明确工作计划,按时完成任务;五是安全第一、防患未然,时刻绷紧安全的弦,保证人身安全,并做好疫情期间自我防护。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高家会乡党委书记赵超主持并作汇报发言,省局人事处宣布驻村工作人员轮换任命文件,省局驻村干部作表态发言。乡党委主要成员、省局全体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张晓东一行先后到高家会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暨返乡入乡人员创新创业中心、红芸豆酥饼加工厂、山西尚晋家具有限公司、明升铝扣板厂,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并现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品销售、市场前景、入库入统、企业统计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