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统计要闻 > 图片

忻州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27        大    中    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布置会议精神,按照《山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口普查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226日,忻州市局召开忻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安排布置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市人普办主任、部分副主任以及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分管人普工作的局领导、业务人员、数据处理人员,共计7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韩利成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时刻绷紧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这根弦,科学有效地组织实施,积极完成机构组建、经费落实、试点选点等重点工作,确保普查各项准备工作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推动我市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准备工作视频会议上,市人普办主任张志军汇报了市人普办前阶段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普办副主任岳红艳通报了各县人普工作准备情况;市人普办数据处理组组长崔新星安排部署普查数据处理设备准备工作。本次会议标志着我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