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统计要闻 > 图片

忻州市统计局赴平型关大捷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大    中    小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30日上午,中共忻州市统计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赴繁峙县平型关大捷遗址开展了“红心永向党,坚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党日活动严格按照3+X要求组织,乘车途中,机关支部书记张志军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章的内容,之后大家一路唱着红歌来到了平型关大捷遗址。

到达现场后,全体党员用无比敬仰的心情瞻仰平型关大捷遗址,缅怀在平型关战役中英勇战斗的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先辈为了中华民族独立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抗战精神,之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党员们还开展清理白色垃圾的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市统计局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新时代统计工作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