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人普动态

忻州市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0-05-2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统计局

  为扎实做好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统计干部对人普工作的参与和宣传热情,提升公众对普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程度,营造良好的人口普查舆论环境,近日,忻州市统计局工会举办七人普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鼓励忻州市统计局工会全体会员,特别是35周岁以下青年会员积极参加参赛的作品形式图片、视频等,内容包括曲艺、短剧、动漫、音乐等。活动成立作品评选委员会,对报送的作品进行综合评选及奖励市局工会根据作品内容进行综合评选,并择优对部分作品通过“忻州统计”微信公众号、忻州市统计局内外网、忻州本地媒体及各类新媒体进行发布、宣传和推广。 

  通过本次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普查对象和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和配合人口普查,为提升社会各界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为普查顺利实施创造良好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