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2019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考试成绩将于年内公布

  时间:2019-11-08        大    中    小     

        2019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1020日在全国各地如期进行。在各地人社部门、统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和在广大考生的积极配合下,全国共有近5万名考生报名参加了统计专业初级、中级和高级技术资格考试。

 

  为了加强对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管理,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派出巡考组赴山西、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海南、重庆、陕西等9个省份进行了考试巡查,重点察看了试卷保管与存放、考场布置、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等情况,并在考后组织了考生座谈。

 

  2019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2个月公布,届时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http://zgcjcx.cpt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