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忻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经济普查成员单位做好经普宣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13        大    中    小     

忻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成员单位: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扎实做好我经济普查工作,取得全面、客观、准确的普查结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按照山西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山西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动员工作的通知》(晋经普办【2018】16号)要求,各级普查机构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普查知识,增强普查对象的依法普查意识,消除普查对象的顾虑,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保障,确保全经济普查工作扎实推进。  

  全第四次经济普查已进入攻坚阶段,经济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工作即将开始。为配合普查员入户调查,全经济普查成员单位要有序开展宣传动员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全经济普查宣传工作、“12月经济普查宣传月”各项活动和普查登记期间的宣传活动,确保经济普查顺利入户登记。  

  现将经济普查宣传任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成员单位在官方网站、“两微一端”刊发经济普查倒计时。从2018年12月10日开始到2019年1月10日结束。  

  二、各成员单位在官方网站、“两微一端”显著位置刊发经济普查海报、标语、公告、视频、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经济普查等,使经济普查工作深入人心。  

  三、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运用各自的电子屏、宣传栏、宣传横幅等便利条件开展宣传活动。  

  四、转发重大经济普查活动新闻。  

  五、12月17日前将宣传、刊发情况报送经普办。 

           

    

 

                                                                  忻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