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统计要闻 > 要闻

忻州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时间:2019-09-1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统计局

916日,忻州市统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利成作部署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安树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马晓勤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韩利成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知行合一,践行主题教育。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质性的成果。最后,韩利成局长指出,要以大无畏的斗争精神,以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勇气,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

安树俊组长要求,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落实。

部署会后,我局立即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讨论研究了《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讨论稿)》,并按照方案部署,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