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统计要闻 > 图片

李建国市长调研指导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时间:2024-01-0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统计局

  1月8日,忻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深入实地,调研指导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

     

  李建国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华美超级商场、忻州华北通讯有限公司、万民大药房等地,与调查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商品种类、货源供应、食品安全等,并强调经济普查是为了摸清全市的经济“家底”,请大家一定要积极配合普查员如实填报普查数据。 

  李建国市长还与普查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普查员在普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两员”报酬发放及普查经费的落实情况等。并强调普查员在入户过程中注重方法和技巧,引导普查对象真实、准确填报普查数据求普查员牢固树立保密意识,确保采集的数据仅用于经济普查,不得随意泄露。普查机构要做好数据审核工作,既要应统尽统,又要实事求是,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