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统计要闻 > 图片

忻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启动

  时间:2024-01-0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统计局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将于2024年1月1日开始,为有力促进和保障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顺利开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1229日,忻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启动仪式在体育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忻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忻府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忻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赵新年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忻府区区长牛朝旭、副区长白先明,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33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忻州调查队、忻府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忻府区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代表庄严宣誓:严格执行普查方案,依法履行普查职责;坚持实事求是,保证数据质量;尊重调查对象,严守调查秘密,圆满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赵市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打赢普查登记攻坚战;二要扎实履职,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三要积极配合,展示忻州经济新形象。 

  随后,市区两级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及普查员走访了忻州市滔博运动服饰有限公司、忻州市忻府区体瑞手机经销部,了解企业的主营业务,询问企业的财务指标,并传达了五经普工作的相关内容和精神,为普查工作人员正式开展上门入户作出示范和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