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统计要闻 > 图片

忻州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时间:2020-05-14        大    中    小     

  

 

 

  5月13日,忻州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由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益诚主持。市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市人普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韩利成传达了国家和全省人普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韩正副总理和胡玉亭常务副省长讲话精神。市人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军汇报了全市人口普查前期准备情况,并就部门职责分工进行了说明。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签订了《忻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承诺书》,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就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新年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人口普查工作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有序推进人口普查工作高效实施。三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强化数据质量,切实保障人口普查工作有序推进。四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形成人口普查工作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国、全省和全市的部署要求,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扎实推进,确保忻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圆满成功。